关注微信公众号
当前位置:首页
> 师生风采 > 美丽教师
滨江中学黄小清老师献演公益活动
发表时间:2021年10月13日  浏览次数:

 

“带上七弦琴/把海角天涯走遍/我的知音在夜雾茫茫云水间/人生最难/最难是知己/怎不为你憔悴/怎不为你疯癫/怎不为你憔悴疯癫/我是你的篷帆/你是我的渡船/我是你的手指/你是我的琴弦/我的琴弦/我是山中流水/你是水岸高山/高山流水相知到永远/相知到永远……”这是滨江中学黄小清老师独唱的《高山流水》。

10月12日晚上6点30分,室外大雨滂沱,马屿镇瑞新村文化礼堂内座无虚席,其乐融融。一场以“红动全城•幸福瑞安”为主题,瑞安市博爱艺术团“庆祝建党100周年、国庆72周年”下基层文艺专场演出,在瑞新村村民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序幕。

滨江中学黄小清老师一身民族风格演出服惊艳出场,深蓝色的衣裳上垂挂流苏、绣着大红的花朵,独唱的《高山流水》,声音婉转高亢清丽,感情饱满丰富真挚,神态和举止落落大方,这是她第四次参加瑞安市博爱艺术团下基层公益演出。黄小清,滨江中学音乐高级教师,浙江省声乐家协会会员,曾获“香港国际音乐节”比赛民族声乐组第六名,温州市中小学艺术节优秀指导师。

 

(来源:滨江中学  撰稿/审核:高振千)



 
电话/传真:0577-25891232        招生办公室:0577-25891236        意见或建议邮箱:rabjzx_1202@163.com
地址:瑞安市玉海街道望欣路6号    Copyright ©2021 瑞安市滨江中学    网站备案号:浙ICP备16026084号-6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