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微信公众号
当前位置:首页
> 校务公开 > 校园新闻
滨江中学邀请退休教师开展庆祝重阳节活动
发表时间:2023年10月23日  浏览次数:

 

1021日上午,重阳节前夕,滨江中学邀请退休教师隆重庆祝国家第11个老人节和浙江省第36个老人节,教学楼崭新的会议室里洋溢着欢声笑语,到场的二十多位退休教师、正副校长、工会委员等欢聚一堂,活动由工会主席胡建国主持。

座谈会上,工会主席胡建国致欢迎词,王进明校长、周崇夫书记为新退休的曾维洁、孙秋兰、李静、陈如春、黄月英等五位老师送上鲜花和纪念品。王进明校长汇报了学校发展的四方面情况:“2022学年学校取得的主要成绩”“规范管理、精细管理,有序推进各项工作”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教师的努力付出”“学校亮点和不足”。退休老师代表孙秋兰发言盛赞“学校近年来的新举措新气象新成果及新校长的兢兢业业”,余萍组长就退休教师小组有关事项作了介绍,大家还畅谈学校现状和今后的发展。

 

(来源:滨江中学  撰稿/审核:高振千)


 
电话/传真:0577-25891232        招生办公室:0577-25891236        意见或建议邮箱:rabjzx_1202@163.com
地址:瑞安市玉海街道望欣路6号    Copyright ©2021 瑞安市滨江中学    网站备案号:浙ICP备16026084号-6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